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66


    7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邓艺传达了77日学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推进会议精神,对《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详细推进计划。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抓基层党建制度落实作为当前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首先要认真学习制度,各党支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其次,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党支部开展调研,强化指导,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