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43


    525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中央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邓艺指出,在当前我国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安排,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意见》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