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内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90


    5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在线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内工作条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视频《支部条例一起学》《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公益广告》等,进一步深化对规章制度的认识。会议强调,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基层党建制度,全面掌握制度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是每名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的规章制度,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最后对近期学生党支部党费收缴、集中学习个人总结作了强调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