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内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35


    5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通过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学习强国”视频、微信视频、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内工作条例。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学习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党内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对于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同志们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高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与岗位实际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为学校实现新跨越、新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