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01 浏览次数: 32


        4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学习强国”视频、微信视频、腾讯会议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更具体的指导,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在抗疫过程当中听党指挥,争当先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守岗位,为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做好各项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和岗位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