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41


    415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及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春柳同学主持。

    会上,邓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期学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她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二是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以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涌现的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的事迹为例,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学习工作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随后,孙祥山宣读了参加本期培训人员名单,周宇颂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孟美斯就培训班课程要求及考核标准向学员们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