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92


    11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丁丽华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三个方面、十八个具体问题全面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实现了自我净化、提高,达到了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