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80


    1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比赛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担任比赛评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普通党员共10人参加比赛。

    参赛党员表现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依次从不同层面,或是完整地阐释一项政策、规定,或是讲授一个观点、史实,或是描述一个事件、人物,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微党课”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创新了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的方法和载体,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激励着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