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共青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8 浏览次数: 19


    71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共青团建设工作会议。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对学院上半年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围绕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竞赛、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邓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带团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从严治团;二是要加强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完善团干部遴选考核机制,加强团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要深化共青团改革,要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工作谋划,围绕共青团“团结、带领、凝聚、服务青年”的使命任务,加强改革创新,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