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93

    73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我校2019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一要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挥“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作用,拓展支部学习教育阵地;二要进一步深化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四要做好近期党总支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以本次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锤炼党性修养。

    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党总支(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