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最后的叮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8

65日中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最后的叮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丰,组织员田源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时小清主持。

武家春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赠予了金一南将军编著的巨作《苦难辉煌》,号召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铭记中国人民苦难的奋斗史。王庆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叮嘱。他提出,广大毕业党员都要牢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人,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做到心中有党,处处爱党。全体毕业生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题进行了交流汇报,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国梦的期待,对中共共产党正确领导的信赖。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的热爱,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