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20

3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与会人员继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并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大连海洋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武家春指出,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领会精神,全面掌握内容,继续深度融合,把支部工作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武家春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带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