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41

3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专业英语教研室支部、专业日语教研室支部、大学英语教研室支部和学生部分别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状况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每名党员也分别展开批评及自我批评,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查摆问题。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沟通和理解,同时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