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76

115日,校长宋林生到联系单位外国语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对学院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林生对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积极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宋林生指出,学院党总支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阵地管理。关于党风廉政工作,宋林生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抓好推动落实,做好风险防控,抓好作风建设,抓好教育引导,做好担当表率,主动接受监督。同时,他提出,假期将近,学院要高度重视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把握师生思想动态,保证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和春节。

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