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61

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晚间新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和“[辽宁新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沈阳举行”等新闻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武家春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部署上,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为辽宁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