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22

1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研讨,院长郭艳玲和副院长王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崔永光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视频。崔永光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定信心,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集体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崔永光要求各位党员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推动创新改革,谈学习心得、实践启示,并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言献策。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为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锐意进取、敢于作为,在培养优秀专业人才方面深入教学改革、开展课堂革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创新和教学创新意识,积极指导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建设科技强省贡献力量。

未参会党员通过网络进行了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