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34

  

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研讨,院长郭艳玲和副院长王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韩国崇主持。

韩国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评论员文章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的视频。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深入了解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为今后党建工作和开展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未参会党员通过网络进行了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