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62

1017日,外国语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302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庆丰、连青空间——新时代青年党建研习社社团骨干、2015级学生党员张瑶瑶、陈洁琼、艾超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王庆丰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近五年来国家社会的发展变化,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连青空间——新时代青年党建研习社社团骨干张瑶瑶、陈洁琼、艾超三名学生党员分别结合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三个阶段认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发展经验,带领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党的先进性。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强化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