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50

9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丰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武家春录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专题党课微视频,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要义和价值要求。武家春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努力在“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上下功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庆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黄群等三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研究生党员付晓晨以“纵使惊涛骇浪,也淹不灭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交流了学习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强化“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