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业日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83

9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业日语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副院长禹凤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齐小宁主持。

禹凤兰为专业日语教研室党员上了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课,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齐小宁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齐小宁带头交流了学习学习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要以英雄榜样为标准,在自己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厚植宗旨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勤奋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