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在2018919日在渤海校区二教202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团委书记王庆丰、2015级学生党员宋蕾、袁天旭、曲悦桐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王庆丰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解读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意义。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并结合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郭明义、等人的先进事迹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2018级新生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撰写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

学生党支部“新时代青年党员研习社”宋蕾、袁天旭、曲悦桐3位在校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入党动机和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号召大学生们要通过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强化了2018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了新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热情,认真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