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党课的“叮嘱”——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31

  

6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206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的‘叮嘱’”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武家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丰、组织员田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王庆丰主持。

座谈中,付晓晨、潘森、郭瑛等毕业生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和收获心得,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不舍之情,也抒发了对于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真诚的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再次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

武家春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毕业生党员更是接受了多年培养的优秀学生代表。本年度就业工作中,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毕业生党员更要端正态度、履行职责,协助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最后,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心系母校和学院,常回家看看。

会上,王庆丰还总结了学院毕业生党员就业“一帮一”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