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00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11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共4个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在支部内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其中专业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崔永光的主持下,开展了题为“立德树人,春风化雨——我的新时代教师观”的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结合校级重点支持专业发展规划书(2018-2020)中的教师队伍建设目标和省教育厅厅长唐国华“在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牢固树立服务振兴的理念、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牢固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知行合一的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牢固树立依法治教的理念”这六大理念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