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15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校园先锋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丰,组织员田源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王庆丰主持。

会上,王庆丰组织学生党员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校园先锋,本学期我做了什么,我还能做什么?”为主题,认真总结本学期参加的各项活动,分享心得体会和收获,指出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整改目标。同时,他认真传达了我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文件精神,号召学生党员成立实践团队,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后,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獐子岛教学楼开展了“保卫獐子岛”环保快闪活动,逐一清扫了所有教室中的垃圾,为同学们参加期末考试创造了整洁的环境,也为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保卫獐子岛”校园先锋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