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221

  

1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秀敏主持。

范秀敏首先传达了1030日校党委董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院长郭艳玲对教师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德为先,在教学过程中要传播正能量;二要在课堂上唱响主旋律,探讨和研究与十九大报告的结合点;三要把理论融入课堂实践中,通过学习真正推动学院和学校健康发展。

在布置近期工作时,范秀敏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党总支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范秀敏要求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通过撰写学习体会、开展学习研讨、上党课等形式丰富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教师支部要深入探讨结合十九大报告开展“课程思政”的结合点,确保学深悟透,逐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