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99

7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秀敏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范秀敏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她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选人用人、发展思路、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这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自己的工作职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不但使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沟通,同时更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探索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